P1000275-2  

這麼久了,才有時間po文...

小寶寶當時,已經四十週又過六天了....

撐到這時,隻好跟老婆跑到醫院來催生了....

3月27日半夜12點到醫院,打了催生,到了中午,也還才開一指而已....

老婆這時還躺在床上,優閒的左看看右看看的.....

 P1000133

 

這台是打催生藥的機器,時間到了,就會打一點...

P1000134

到了下午,三點半....老婆終於開到二指了....好像有點痛...

醫生問要不要打,無痛....老婆說好....但因為要等麻藥的醫生下來...

大概四點初,醫生才下來打麻藥....

沒想到,一打麻藥,沒多久...就開了四指了....

大概五點多的的時候,就全開了,護士進來...教我老婆用力....

說要有頭出來一點,才可以進產房....

護士教了一下就出去了...

留下我跟我老婆,在裏面用力

但或許是教的方法不正確,用力了好一陣子,一直沒有效果

看著自已的老婆,在那發抖...就覺得很生氣....

於是我又出去找了護士,差點就想要開罵了...

另一個護士進來,教了一下,馬上就頭出來了一點...

果然有個比較用心的護士真的有差....用力的方法對了,就很快....

大概六點初頭....老婆就被推進產房了.....

這時的我還不能進去....因為我們負責的醫生...還在看診....護士要去叫醫生....

我就在產房外面,先把隔離衣穿好...

 

P1000135

穿好後...就是長這樣了......

P1000138

衣服有點小件....還粉紅色的....Orz

等了大概十分鐘...就看到醫生進來....

醫生說他準備一下....

說我在等一下...戴醫生人很好...真的很客氣

等了沒多久....護士就叫我進去了...

進去就看到老婆躺在產台上面...

剛進去,看到醫生跟護士在聊天...或許是想讓我老婆放鬆心情吧...

突然我老婆,還能插入他們的話題...醫生笑著說,看來無痛蠻有用的嘛....

接著醫生就叫我老婆用力,大概二次....Baby就出來了.....

出來的Baby全身是白色的,醫生說,那是保護Baby的脂肪...

先不會擦掉...因為可以保溫...

P1000139

Baby 出生的體重  3211g

醫生還給我看,我老婆的胎盤...有點恐佈...蠻大的整個是紅色的....

女生生小孩 ,還真是辛苦.....

P1000141

這裏,一出生,就讓小孩,給媽媽抱了,要媽媽用皮膚去碰小baby,讓他感受媽媽

所以,等老婆縫好傷口....就在外面的等候室,休息,抱著小Baby....

P1000145

大概二個小時候,他們就會把小baby送去清洗...我們就可以先辦住院手續.....

讓老婆好好休息一下.....

整個過程..雖然是隻有一天的事...但真的超忙的....

之後回到房間,沒多久,護士就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親餵了...

剛生完...所以用輪椅推著老婆 到要餵的地方,但護士問我老婆會不會暈....

老婆說,有一點...護士怕有危險...就說這餐,我們先用擠出來的餵...

我們又回到了房間,拿了小的杯子,花了快二十分鐘,擠了大概10ml,送去給護士...

又過了三小時,老婆好了一點,才再推過去...真的用親餵...

接下來的三天...就是在這三小時的循環....真的很累....

 

 

P1000151 P1000152  

 

但看到小孩的表情,呵 累都忘記了.....

 

結論...生小孩,女生真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